2009年12月8日星期二

心情起伏不定的一天


我不知道該開始說些什么
我貌似有好多話想說
卻又不知道從何說起
這張照片
也不知道為何,不想拍到自己的眼睛
好象是那時候··哭了
妝濃掉了··好丑··
今天我可以說,發生好多事嗎
大家問我怎么了,我不知道該怎么回答
老公問我今天干什么來
我想不起來
等我在這里,一一的慢慢想,慢慢寫,你們慢慢看就好了
這樣就好了,我又不用急著回答,也不用想破腦
我想說,我幾天沒睡了,看到,你們別來罵我
我沒告訴你們,是因為我,還是那句,你們不要擔心
我先說對不起,你們不要發脾氣,算了,你們會來看我日志才打算
其實我不是想讓你們擔心,我是真的有煩惱,老公,我告訴過你的
親愛的,我還沒告訴你把,寶貝哥,我跟你說過的
知道的人,很少,因為我,不想你們擔心,我知道我會有選擇的
早上時,朋友打來,要我一起去吃早餐,就去吃了
吃得好貴,也吃得好飽,很好吃的早餐,因為它好貴
本來打算回家,可是我們聊起天來了,說起我的前男友
就超氣得,說的不停,朋友聽了,也覺得他有問題,不枉費我說了這么久
回到家,其實好累,可是我好想念老公,還是特別的想念呢
就等老公上來,回復評論的,可是到一半
前幾天,有人發信息來說‘美女’這樣==
回復了他,原來是水母吖
嚇我的,而且聊沒幾封,她說要打給我,我就說好的
我記得我還說,只是打一下就好,不要浪費他的錢
可是我說的話,沒有用,我們聊了幾個小時==我們好多話
明明就是不認識的兩個人,3388聊是非
哈哈哈XD女人的天性,哈哈哈
我好久沒這樣笑了,感覺跟他聊得很開心
雖然她,一直亂想,我就一直重復解釋以外
其他的都很好,可愛的女生,可愛的聲音,連老公下午上線
都沒有聊到,直到剛剛,她都要打來,與我聊了,才去睡覺
可愛的你,不要想這么多,他是愛你的,會再跟你表白的,會在一起的
今天看到橘不開心呢,看見他回答的我亂七八糟,我兇他一句
之后跟我道歉,就跑下線,你啊··不要讓我擔心你,好不好
我知道你不會看到,我寫的話,可是你要好好想想,是否真的要跟前女友復合
你要好好想想,怎么回復人家對你的表白,怎么解決家人朋友的事情
我的看到你的煩惱,小孩子的你,你說會上來告訴我的哦
每一次你都會做到,回來告訴我,什么事情,別讓我擔心太久
我會心情不好的,因為擔心你,我幫你解決,只會說知道,就給我回來,我不要信息給你·
你跟我說的話,會傷害到水母的,知道嗎?所以水母問的時候,我都回答的比較不傷害她
其實你心情很迷惑吧,等你想清楚了,決定了,我支持你,但是我希望你,不要傷害水母
不愛他,早點告訴他,免得他,越陷越深了··
小孩子,姐姐我拜托你了·




昨晚就像現在的半夜
語語她描述我,描述的我
快腦沖血了,她說的話
說的我,很好,真的很好
雖然他說我的行為,我是真的這樣
可是我,應該沒他說的那么好吧



【我很了解你啊
哈哈

讓我說說看
你是很愛擔心別人的人
很會關心別人
會過度關心別人而睡不著
別人的話都不聽
唯獨老公的
>>>突然插嘴的我=='“==,是你不聽話,我是在乎你,才會擔心你的
我還沒說完

噓······························
你先讓我說完
別插嘴
只要身邊的人發生什么事
你都會是最擔心的那個
評論愛給長長的你
其實只給在乎的人
哈哈哈
是吧
你很羅嗦
其實不是出于煩人
一切虛與關心擔心
只要朋友發生什么事
你都會幫忙
朋友傷心
也會安慰
不管自己當時情況是否很好
第一
還是去幫別人
過于善良的你
愿意付出漢老公聊天的時間幫助朋友
是吧
再說下去
明天都說不完了
好了
你可以發言了
哈哈哈哈哈】


這就是
她昨晚突然告訴我的
其實語語啊
我沒有你說的那嘛好
但是我看了,我腦沖血
我反應不過來了
我很感動,你是這樣看我的
只是我不是這樣吧,我只是很關心我身邊的每一個人
大家都幸福而已,并沒有這樣夸張
謝謝你,語語

我看之后
我想起自己很多很在乎的人
其實我不是你說的那么好
你這樣說,我卻發現,我忽略了更多的人
趁失眠睡不著的自己
去進電話費,信息朋友問候
找網上的每一個人,看誰被我忽略了
才發現,好多啊==
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
你們別問我,我先來問你們
還好,就在今天,通電話的通電話,信息的信息
見面的見面,即時通的即時通,留言的留言
我都好忙,沒時間想自己的煩惱了
還好你們,都沒事,都解決了
看見你們有幸福的,有失蹤不見得,最擔心
有一個今天我跟他談了好久,他突然要承擔家里的負擔
我都幫忙解釋,還好他聽的明白,【不像頑固的其他人】
最后還有說有笑得,跟我開玩笑,他問了我好多次
我的近況,本打算告訴他,我電話,宣布沒錢==
算了吧,幫你們解決就好了,我的事,沒事沒事,哈哈哈
還有一個,回了家鄉的,才幾天沒見,想念他,信息他
卻說我,【我以為你只有你的范老公,沒有我得啦】==沒良心啊她,我這么想念他,他這么說我
還有茹哥哥啊,今天跟我說,有人找他做網絡模特兒
我真是替他開心呢,今天與很多人聊天
然后,下午時,其實累了,幾天不眠,我不是超人,會累的
想起老公下午會上,又跟水母聊電話,朋友又說出去,又不說時間的==
害我沒得休息,不過等老公是值得的,跟水母聊天是開心的
就這樣,又未眠,可以睡的時候,卻又睡不了
今天,感覺好像和老公沒什么聊到
我不想去查看,我只是記得,他知道我一直都心情不好的
然后他,說昨天晚上因為一個無聊的打賭輸了
所以懲罰就是,他拍的那些照片的造型
他說朋友們都笑得趴地了
我看了,造型師超爆笑的那種,可是奇怪,我只是微笑
老公說,他拍了這些照片,可以不讓我知道
所以給我看,還愿意發給我,是要逗我開心
說真的,我開心的不是因為他的照片
而是因為,他這些破壞形象的照片,愿意發給我
這才是讓我開心的原因
我答應他,照片不公開,所以大家,沒眼福咯,哈哈
好相貌似,我跟老公今天,只是談了一點,沒關系的
因為老公今天回復留言給我了
我的老公很聰明,好多事情我都不說,他依然知道
我的老公,老婆謝謝你,逗老婆開心,辛苦你了
今天還有一件值得開心的,我家三妹,不,應該是說四妹
加了二哥,所以變成
小晨大姐
小藤二哥
我小翼三
小丫四妹
小白小妹
所以我想說的是四妹回來了
而且這次失蹤后的回來
心情都變了,四妹回來了
可愛活潑的四妹回來了
我看見這樣的她,很開心
失蹤前,她依然沒有告訴我,發生了什么事情
可是現在,一切都不重要了,因為已經過去了
只要她回來,其他的都不重要
四妹,三姐歡迎你回來·
今天,寶貝哥的心情大好,原因只有一個,嫂子回來了
親愛的,心情也很好了,因為她的某某某常上線
今天我記得,她跟我說的一段話,她說
【不管他在那個網站有多少的女朋友,他的照片是真是假
我都不會去介意,如果我要知道,一開始我就知道了
而且他現在對我好的是我,說愛我的是他,我愛的是他,就夠了】
我看了,她問我,她是不是很笨,我不知道,我覺得不會
只是這是對愛的認真,因為我自己也是,所以我不覺得如此
然后聊到一半,緊急下線,我的日志,寫到一半
所以可能你看得,前后矛盾
回來已經夜深了,聊了電話,就急著把記得的寫下來了
我還突然記得,我今天有個朋友,她··問我雪卡哪里買
一直問,她一直不告訴我,受了什么刺激,要學我去年,變成墮落
她拜托我,我不會告訴他的,你不要學壞,好好的做會自己
我們都很擔心,我的擔心,都不比你心中思念的那個人來的擔心
他今天知道后,我告訴他的==
他要我勸你,可是我今天下午勸到你晚上,你都不聽話,也是頑固的傢伙
我不想你變成我這樣,我不會帶你去夜店的,我不會讓你抽煙的
因為我今天不知答應他,要照顧你,就算他沒說,我還是會這樣做
你,這樣,會像我這樣,讓媽媽難過,你還小,不要亂想,好嗎?
哎·~~~~~~~~~~

就在剛剛一小時前把
有個意大利人來加我即時通==
怎知道,原來是移民去意大利的中國人
哈哈哈,我跟哥說,他說我耍他
我哪有,是那個‘中意老’不說清楚
還我說錯的,好不好
跟他聊了很久,到現在,還聊著==
也就在剛認識的時候
我接到一通電話
我記得之前的留言
有說到,我有一個很要好的異性朋友
說秘密,幫對方解決問題,不會喜歡對方的異性朋友

突然跟我說
我這一次,回來,不敢見你,我發現我自己對你的感覺不一樣了
我好想發現自己喜歡你了··

我電話沒錢,沒回復他
可是我嚇到了
不知道我沒回復他,會不會亂想
因為每一次,他工作休假,都會回來找我的
都在半夜==老公別亂想,我們只是在庭院純聊天
他竟然突然這樣對我說
我對他依然是很要好很要好朋友的感覺
可是他這樣,我們關系會改變,我不想失去這樣一個朋友·
又不能放任你不管,我的電話,又沒充值
我當你開玩笑,對不起,可以嗎?

今天,我該說我心情好
心情不好,還是什么呢
煩亂的,有不開心的,有開心的
有煩惱的,有解決不了的
最開心,看見大家都開心
最不開心,我好想要失去你這重要的朋友了
今天是亂亂的一天,搞得我心情這樣亂亂的
不過,老公,老婆好想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