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8日星期二

無奈的一天

今天
是什麼日子,2009年最後一個月
的第一天
時間過的好快
已經邁進最後一個月了
去年許的願望
今年是否有實現呢
說真的,我不記得自己許什麼願望了
我只是很肯定的,我一定會說
我要大家一起幸福
可是今天我發現,沒有
今天算是特別的一天吧
卻是這樣的心情,吵架
哥,親愛的,我
我們吵架了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總感覺得到,大家的心情不好
很多天了,誰都沒有說出來為什麼
只會說,沒事,不知道,不清楚
開始沒換說了嗎?我還記得,哥什麼事情
都會跟我這個妹說的
可是現在,沒三天,又吵
我真的不知道還要說些什麼
才能變回以前那樣
我無奈了,是不是我做的不夠好
我的心情真的好不起來了

···

···



今天老公對我說話時就好大男人一樣
感覺他對我的凶,是因為緊張我,關心我,擔心我
我突然感覺,他真的好愛我
不是我以前覺得他不愛我
而是覺得不強烈吧
對不起啦,老公,你說得對,現在才發現=。=
就在昨天,突然發生一件,另我心情不好的事情
我看見老公,心情很好,與朋友玩的很快樂
然後他下線打麻將去了
我就在宣言寫了我的心情
我沒想過,他還會上線,被他看到了,我以為他會問我
可是沒有,就以為他沒看到
直到今天,他說他昨天看到了
就不問我,要我自己說,說他覺得自己不被信任
其實不是的,只是昨天,他的朋友們到他家住
他們一定玩的很開心,才不想破壞他的心情的
他說‘那你覺得,當我女朋友心情不好時,因為怕影響我的心情,而選擇自己獨自低落,我之後知道了,會好受嗎?’
下面還有好多好多,都像是命令的對說
不過是存著滿滿的愛的,感受得到
他的愛,散發出來了,平時他都收著的,吝嗇的傢吙
不會說甜言蜜語的傢吙,說起真心話來,就能代表是真心的
我的摯愛,對不起,今天,不知道自己,會讓你難過
每天這樣與你過著,我好開心,每一天都有你在·
謝謝你哦,我的男人·



對不起
寶貝哥,對不起,我還是和你吵起來了
親愛的,對不起,應該是我說對不起的,不是你
老公,對不起,讓你擔心難過了,老婆今天答應你的,會做到的
寶貝朋友們,對不起,你們看了我的日誌,讓你們擔心了
沒事的,嗯?不擔心,我行的

祝大家,2009年最後一個月,快樂·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