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8日星期二

疲憊,不了解,討厭的小紅

我不知道,要說些什么好
又是幾天了,感覺發生好多事請
卻突然寫出來,不知道又要從哪里開始的
我常這樣吧,哎·
而且,我現在,其實很想睡覺
早上6點睡,我8點就爬起來了·不是我要這么早
而是我,小紅作怪,害我不能睡·
都是因為昨晚吃刨冰,惹得禍,我是知道的,可我受引誘,沒辦法==
我打算,寫完這篇日志,去睡一下,不管了,希望你別再來,阿尼托佛
我本來很高興,我的留言快回復完,剛去看看,他們好快回復我,暈倒
不理了,我睡一下先,晚上在上來慢慢回復
我本來以為,老公下午,會上線的,可是等到現在四點半都沒有
就代表不會上了·要去店里··我猜想·應該是昨晚周末
在店里,不是忙累,就是玩累了吧·
哎··
估計他晚上會上吧·
昨晚我的心情突然很亂,而且還哭了一下
都是因為那個人家的老公弄得
嗚嗚~~~害我白哭


那男人說‘我送你點點東西’
        ‘要看清楚你愛的人值不值得你去珍惜’
我說‘送什么?怎么看?怎么你會這么說?’
【當時的我以為他知道我不知道的事情】---害怕中---
那男人說‘用心咯’
        ‘要看得清才好’
        ‘因為我喜歡說’
        ‘不過你可以選擇不聽’
        ‘之前我跟M時’
        ‘你給了我很多我不懂得的意見’
        ‘所以這次我說點點東西讓你明白’
我說‘我會聽的’
    ‘只要是真的’
    ‘好的,會用心看’
    ‘你只說點點嗎’
【當時的我哭了,也不知道為什么,以為他會說什么事情我會很難過,卻先哭了】
那男人說‘我能說的只是點點’
        ‘但是我的點點是我的重點’
        ‘你要好好領悟了’
我說‘為什么不說完?要說點點?
    ‘我知道了’
那男人說‘因為說太多沒益處’
【當時我的頭腦一邊想很多有的沒得,一邊哭得很慘】
我也在跟他老婆聊,他老婆一直問我怎么了,我也不知道怎么說,因為他還沒說完
我說‘好的’
    ‘你說吧’
你知道嗎,我叫他說的時候,我已經做好心理準備了
怎知道他說~
那男人說‘說完了呀,小姐’【這樣,你們看看,他有說過什么嗎?==】
我說‘你那里有說啊?==’
那男人說‘我就說那個啊’
我說‘那個什么啊?==’
那男人說‘要看清楚你愛的人值不值得你去珍惜’
我說‘可是你為什么會這樣說==?’
那男人說‘因為有時我傻傻’
我說‘-。=你傻傻,你來耍我一大圈?’
那男人說‘OMG i just hope you can get my meaning ..that's all’
我說‘我知道你的意思’
    ‘可是你也要說為什么這么說的啊’
    ‘你嚇死我了’
    ‘我都哭了’
    ‘卻不知道自己剛才哭什么’
那男人說‘==’
        ‘我不說了’
        ‘再見’
我說‘==,耍完我就閃人,不錯’
那男人說‘你哭啊’
        ‘我不走’
        ‘我頂不是罪人’
我說‘這里只有我跟你,不是你,還有誰?==’
    ‘而且沒有哭了,我是以為剛剛你要說什么,嚇死我==才哭的’
那男人說‘就是因為你不夠堅強我才不說的’

下面就是其他的話題
這讓我白哭的話題,就到這兒··
最后他老婆來跟我道歉··真是的,不用道歉的
如他所說,是我自己不夠堅強·

剛剛我都在瘋狂聊即時通
所以··我得午覺泡湯了··
而且我的老公··直到現在8點半了
都愛沒上來
我沒心情繼續寫了
一直給人打擊信心著

寫到這里
我看見我的老公來了
我當然是去陪我家老公
就寫到這里咯
哈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