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8日星期二

討厭自己,不爽自己,月老,聽好了!

我今天一整天都沒上線
我任性以為晚上上來,會遇見老公
我早上中午不是故意不上來
而是我答應媽媽做的事情,要做到
所以忙直到晚上,還得煮飯讓自己吃
結果現在煮太多,吃不完

我還沒寫到我想說的
我老公上線了==
談幾句又下了···
本來我是想說
我晚上上到來
不見老公,然后我想起
談昨晚對我說,有點不舒服
我心想··他大概在休息
但是我看見他不在,我就超級不爽的
當然不是不爽老公,是不爽我自己
為什么?
還要問為什么的嗎?
認識到現在
他這次是不舒服第二次了
是第二次!!!
我呢,我做過什么???
我什么都無法做
我只能擔心,我唯一能做的就是擔心
擔心有屁用!!!擔心個屁啦·
我真的超級不爽自己的
不過我還能怎樣???
就說剛才,他突然上來的,我就知道,他不舒服
我口是問他干嘛上來,叫他去休息,不要上線
我雖然很不想,但是我不能這樣啊
說真的,他上線,我很開心,因為我以為他今天不會上的
但是看他這樣,就算他沒怎樣,畢竟在生病·我還是好像想他去休息
我擔心他的心情,勝于他上來我開心的心情
況且我現在看起來,不見得很開心
一副想殺人的模樣,還好隔壁沒有人
其實
我除了問東問西的,問他吃藥沒,有沒看醫生,有沒頭疼的,之類的問題
問來干啥?問廢話嗎?說有又怎樣?說沒有又怎樣?
哎·我知道,但我還是想問,我知道就算沒有,我也照顧不了他
這是我最生氣的,最不爽自己的,最討厭他生病的,原因
所以我才記得,我說過的,我寫過的那篇日志
喝醉酒寫的東西,果然不是假的,不是亂想的
那時候寫的多偉大,其實我并不是很偉大
要你接受現實生活中的女人,而是你看,在這樣的情況,我真的很討厭我自己
我說過,我是太愛你了,我不能為自己著想,是為你著想
我沒關系的,最重要的是你要好好的
是誰給你幸福給你愛不重要,重要的是她能照顧的你好好的
我自問,我不能,所以我多愛你,有屁用?
我現在死命要你去睡覺,去休息,我一定很煩對不對
我知道,我很煩,可不要你上線來,很傷神的
到最后,你答應我了,好像答應得很勉強,不過不管怎樣
還好你答應我了,我沒關系的,等幾天而已嘛,有什么關系
最重要你要好起來啊,哎··我能做的也就只這樣
我很沒有用吧,什么情況下,都總是幫不上忙,對不起
現在的我,突然想起語語,我貌似越來越了解為啥他會放棄林軒了
我越來越了解,代表著我以后也會這樣嗎,看著語語,就好象看著以后的自己
語語她不見了,語語她消失了,語語她很多天沒上來了,語語她真的放棄了
今天自己煮飯,燒燙手了,我不敢告訴你,怕你擔心我
紅腫了,有點辣辣的痛,我不會形容,總之還能打字,就別管了
看見朋友給我的話,我的眼淚又流下來了
為啥我最近這么愛哭,我不是說過我要我的眼淚是堅強的,不容易流下的嗎
其實這個女生,因為她的性格,我不喜歡她,但我們還是有聯絡
她說,要我好好的愛你,不要輸給該死的距離,對,是該死的距離
剛查看一下,老公說去吃面條,好像沒說些什么,但是下線了
雖然有些落寞,但是希望你下線是去休息的,就好了
我的手好疼了,連打字都慢了,突然想起一直以來的自己
只要每次想到一直以來的自己,發生的事情,就會想要點起煙
吹散著自己的過去,我知道,過去的事情,別再想,既不能回頭
唯有明天做得更好,但是我有嗎?好像沒有,從一年半開始··就沒有
所以我才如此的討厭自己,而且還討厭的無法原諒
其實這樣的我,不配擁有你的愛,我想要改變,但我依然停在原地
我會做得更好的,只要你還愛我,我就不會再放棄自己
昨天有個朋友問我,死了自己會后悔嗎?我沒想就回答他,會
因為我總覺得,收到的挫折只是人生的一部分,我們應該擁有更多的未來
昨天又有個朋友問我,2012年,真的死的話,你想要做什么?
我沒想就回答,我想要見上我老公一面,這樣死掉,我不后悔
我問我干姐這個問題,她卻告訴我,等死
可以想象,姐,你對這世界絕望了,你放棄你自己了
我對著你,我不會安慰了,我只希望姐夫別再那樣而對你
怎么大家的心情都處于這種狀態呢
不只是影響到別人,也搞得自己狀態黑暗
我說的好聽,其實自己的狀態最黑暗,可我不久也跟你們說笑話,逗你們笑得
我自己一個人的時候,當然是做我自己,給自己想要的表情
在這里寫想說的話,一個人的時候,就是這樣不笑,除非我心情好,會猛傻笑==
我不是耍孤僻,我沒這種嗜好,拜托,我只是想要做回我自己
當然在你們面前,那個當然是我,只是我開心,我會跟你們分享,我的難過就免了
哎,我,想不到還要說些什么了,腦袋突然當機了
老公,你要快點好好的好起來哦,老婆只能為你祈禱了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月老,你不是耳聾,你應該聽到吧?
還有哦,聽清楚了
小毅是小翼的
小毅是小翼的
小毅是小翼的
月老,所以啊,他的全部紅線,拉來我這里,你敢不拉來,我K你哦!!!
這是警告哦,你別給我亂亂來哦,還有哦,擬寫我們故事的時候
可不可以,浪漫美好真實一點啊,你看我,愛成這樣
都是你惹你的禍,你別給我裝傻,還有還有哦
我身邊的人的幸福啊,你給我寫的好看一點,幸福一點,行不行啊?
等等等,沒你回答的權利,我說了算,好了,就這樣辦吧!
你你你,別瞪我,我跟你說哦,我沒有很過分哦,我都是想大家幸福而已
我是好人哦,你不行寫的我好可憐那樣,那些是給壞人的
好啦,我不得空跟你說話,你好煩,就這樣辦吧!

【等等,我是在干啥,哎·】
哎,我不是瘋子哦,我不是自己說話哦,我是真的在跟月老談判
雖然我不知道他會不會聽到,看到,不是有心的話,他就會知道的嗎
但愿如此吖···

我不寫了,我要點煙抽XP討厭自己,不爽自己,月老,聽好了! - 茹翼靈MOMOKO - 茹翼靈MOMOKO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