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30日星期一

好累

想上傳照片的
可是一直失敗
算了,下次吧
幾天沒寫了,也不知道為何
沒有話想說了嗎
我不知道捏
好像有的,只是沒心情寫吧
幾天了,我是在干啥
做瑜伽,睡覺,吃飯,抽煙,腦袋空空的
想起自己很討厭的事情
所以每一張照片
都在描述自己的討厭
全部都很討厭
跟老公,還是一樣的美好
其實我現在
心情真的差到極點了
我明白了解
我在與老公聊天
而且他的朋友在他的家
我想老公的心情很好
我不想破壞
所以我這一次
我做到了
我沒有讓他發現
我的不快樂
我很棒吧?呵呵
我以為我能很棒的
好像不是這樣的
老公下線了,我繼續我的日志
我期望他真的不會來看
反正他不會來看的,我沒有和他說
他不會自己來,笨蛋
我想想
其實我自己
到底在煩惱些什么
今天,媽媽說
周末回新加坡去一周
因為某些原因,她一個人去
這里,又會剩下我一個人了
我想想,我說過
想給自己一個快樂的暑假
雖然不是很長的暑假
起碼想讓自己快樂
我想來想去
都想不到完美的行程
我想去海邊,我想去夜店
我想去逛街,我想去吃好吃的
我不想呆在家,我想去不一樣的地方
只是簡單,又不很簡單
因為如果我去別的地方一陣子
我就不會上線了
我不舍得我的老公
一周也,要我怎么忍受那種思念
我不可能帶著我的手提電腦去啊··
在想著,老公知道,一定說沒關系的
可是是我自己的關系
我想到一個
沒有人認識我的地方
好好的想想自己的未來
該如何地向前走
我迷惘了
我停在這里
很久了
我知道自己不行這樣
必須往前走
可是路好多
我該走哪里
我不想選擇錯誤
因為不能再回頭了
所以想去別的地方
好好的想想
我的未來,我的以后
必須來的抉擇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