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8日星期六

今天午夜3點

今天午夜3點了
我今天還是失眠狀態

我的心里
我不明白

我好想念你
我的寶貝
你在哪里
我從來不知道
你是否有過得很好
我每天都好期待
你來看看我
就來看看也好了
我的心已經不再期待你回來了
可是我真的好想好想你
你知不知道

哎~~
有誰會知道

我每一天晚上
都抵擋不了這種思念
我們說好的約定呢?

已經多少天了
多少天了···

七天了
總總七天了
已經過了一個星期了
我們都說好每天都要見對方一次

可是約定原來只是僅僅如此而已
可以如此的容易就破碎··

是我先破壞掉的嗎
還是你
已經不重要了
對不對
因為在我看來
你都不重視我們之間的約定

可是我還是好愛你
我一直相信
你有原因才來不到看我
這我在為自己的難過做的借口嗎
我不管了
只要我還愛你
我什么都不管了

朋友對我說
這還是愛情嗎
愛情我不懂
我只懂我的心很愛你

他人說
他很喜歡我
也對我很好
叫我別錯過
只是我對他沒有一點的感覺
甚至現在還反感了·
他說我一定會后悔
我說
我一定不會
不為什么
我想照著我自己的心來判定我的愛
就這么簡單而已·

你快回來吧··
我都在等你
---------------------------------------------------------------------------------------------------------------------------------------------

大家都很關心我
我都知道
可是面對你們
我都會說我沒事了
因為我知道你們都在為我擔心
可是擔心
又有何用呢?
對不起

我不會為我的愛加油
我不會做任何事情來
造成他的煩惱
我要我給他的愛是種無束搏的愛
我不偉大,只是這樣的愛
是最好的·

我不害怕任何一切的困難
我只害怕他以后都視我為無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