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8日星期六

徹夜失眠【特別版】

徹夜失眠【特別版】
我好暈··

其實我整晚未眠
不是我不要睡覺
而是我失眠了·
直到現在晚上9:45分鐘

其實我感覺得到
我的身體,我的腦袋,我的每一個細胞
都已經承受不了了
只剩下我的意志力吧
因為我不愿下線·

我的腦袋好像想不出東西了
‘它’就好像關閉休業了·
我不怪‘它’,畢竟‘它’撐過超出24個小時了

我的身體每一個部分
都感覺好酸痛
而且我的眼睛好像閉上
走起路來就像喝醉酒
坐著都很無力
連手指在鍵盤上都不想揮動了

可是我就是不想下線
對我來說
今天19 11 09很重要的一天

什么事嗎?
發生好多事

我的大腦關閉
可能我會表達的不太清楚
看這篇日志的朋友盡請原諒

---------------------------------------------------------------------------------------------------------------------
http://blog.163.com/ryl_momoko/blog/getBlog.do
我昨天晚上與我的哥哥聊即時通
我都喜歡每天晚上與哥哥聊即時通了
他說好多的話
我都聽得明白
至于說了什么
抱歉,好像很重要的
可是我忘記了
哎,人老了
反正哥哥也不想我記得
然后他不知道一直說那些有得沒得
然后說到我與寶貝的關系
然后不知道怎么的
我說了一句‘好,明天我一定把他帶回家讓哥瞧瞧,這是我們的約定’
說完,我好后悔
因為,我去哪里找寶貝???
然后哥還說如果明天沒有的話
他就在特色好友那里那我下來
他他他,我是他沒=。=他好壞蛋
然后我一直抗拒說著懲罰太嚴重了
因為他真的拿下來我會好難過的
然后最后說定
如果我失敗了
我就要很公開的對寶貝告白

PS:與哥的一個莫名其妙的約定~~~~
------------------------------------------------------
---------------------------------------------------------------------------------------------------------------------

就這樣···
過過過···
其實昨天心情不錯的
因為寶貝他回來了
他去高雄幫朋友慶生了
對朋友真好
哎~~~
等了一個星期的回復
感覺好快樂
然后晚上也不知怎么的
就徹夜失眠了
其實都不知道自己在干嗎
直到早上7點左右
我的親愛的
來即時通找我聊
然后她教了我好多的東西
到早晨十點了
親愛的要去上課了,說要下線了
可是這時候,她的男人上來了
她卻說下午才去學校把
我傻眼=。=
然后我的身體都好想回被窩里
只是肚子又不爭氣
原本以為想吃了就回去大睡
可是我吃完的時候
看見我的寶貝男人
回復我的留言了
我記得今天要把他帶回家讓哥瞧瞧
然后昨天又說有事要與我商量
說一定要在即時通說比較好
我的腦袋什么也想不到
我的整個身體,我的細胞,我的身體每一部分
都感覺酸痛,而且好無力
我的腦子就像停止運轉了一樣
手指就僵硬了在鍵盤上
可我還是硬著要揮動它
我的身體就像不再屬于我自己
可以說是意志力吧,或者我想等待他的原因
讓我一直撐著
而且還撐過去了··
我的腦子等他的時候
什么也想不到
只是想到
他會不會說一些讓我難過的話
要不然為什么要在即時通聊
我的腦子想的都是這些負面的
讓我好害怕
---------------

直到下午5至6點
我看見他來了
我的細胞就好行瞬間活躍了一樣
一點兒都不感覺累
只是眼睛感覺看東西模糊了···

我還是好想跟他多聊
我真的好難的遇見他
然后原來他要與我商量的
是因為有一個女生愛她
問我該怎么辦
他說對她沒感覺
我都不知道
到最后
他說
不回復他的留言了
我覺得
他說來
讓我吃醋
哈哈哈XD
不過我真的很吃醋
還好我們是相愛的

然后我就告訴他
我要帶他回家讓我的哥瞧瞧
起初他好像不想答應
不過最終他還是答應了
感覺他都讓我
感覺好好好
好幸福去>.<
然后叫他今晚一定要上線
很開心他的答應呢

談了一下
他就突然不見蹤影了=。=
哎~~~
習慣就好
大家都這么說
習慣就好·················

我有不舍得下線
害怕他今晚上來我看不見
我就又繼續的等待
還是等待
趁機回復好多的評論
朋友們有回復我的好快
感覺我好疲憊
都暫停好了
我的手指快斃了
到了晚上7點至8點
他上來了^^
原來是因為他的朋友幫他關掉
才突然下線的
要趕去店里幫忙

然后他現在上線
都是在店里
回復沒幾封
說店里好忙,所以都遲回復
我又繼續的等待
他都有回復
可就是很慢
我不怪他
因為他都忙壞了
看見個上線了

我就與哥一邊聊一邊等待
把他拉進了即時通
拉進了
他完全沒說過話
這算是讓我的哥瞧瞧嗎
我不知道
不過哥也沒說什么
因為哥知道他忙

到了9:30至10:30
他就又突然不見蹤影了

我覺得也許這是他的作風吧
而且也是他的習慣

我還是一樣不生氣
我還是一樣不怪他

不是因為我太好
是因為我想體諒他
想多點包容他
不為什么
就因為我愛他

他就這樣不見了
本來答應朋友們的約會想退掉
想多陪陪她
可他都不見了
就沒這個必要吧

我和哥聊
他是否是個好男人
哥說他冷酷··
還有對某方面好熱情
絕對不是對我
是他的朋友家人們

我一樣的不怪他
因為我了解
我也同樣的吧朋友的煩惱
當作是自己的
每次都搞得自己好累
不過總好高興能幫上忙
幫不上忙的時候
就陪著他們
哭,就一起哭··
我就是這樣愛我的朋友
我就是這樣哎我的家人
只要我不讓家人擔心就已經很好了
至于我愛的他
我也好愛好愛
多體諒
多包容
就好了

他也這樣的人
朋友的事情
都特別熱情
家人的事情
也總是這樣
對于他愛的女人【我】
我能感覺得到他對我的愛
我說的事情,他都會盡量做好
雖然有時沒有
不過已經很好了
而且他總是讓著我
也總是很聽我的話
我就很足夠了
我不要求太多
我知道他忙
都沒什么時間陪伴我
可是愛情總要有一方要多等待
我是女人
我應該的
我知道他都會抽空陪我的
只是我的相信

我與他認識不深
不過我的感覺就是這樣
他不是百分百的好男人
我對于他的不滿
只是不聲不響的失蹤的不見蹤影
如果他能跟我說一聲那該多好
至少我知道
他在忙些什么,怎么突然要下線
我現在不強迫他改變
我要他
慢慢的的去對我的習慣
這些都不能快
只能用時間慢慢的培養這些對我的習慣
我有信心
我能做到

就因為他今天
要我做他女朋友的那一刻起
雖然不是第一次告白
之前的告白
我都很猶豫
不是對他
是對我自己的猶豫
可是這次
我不想錯過了
我愛他,我的寶貝范
所以我的回答是‘好啊,茹翼靈做范維毅的女朋友’
就這樣
191109是我這陣子以來最快樂的一天
是我于他的初始

這樣的徹夜失眠
這樣的無形等待
我都覺得好值得
換來我的幸福
換來他給我的愛
最重要換來我最愛的一個男人··
我的累,我的痛,算是什么呢
只要聽到他叫我老婆
什么事都不重要了··

我愛你,范·


PS:現在的我在傻笑呢···哈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