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8日星期六

郁悶

郁悶
今天老公沒上來
我以為自己會沒關系的
本來真的沒關系的
我能找自己想做的事情去做
可是,我的腦子就是這樣的想念··
我今天照樣的回復評論,聊即時通,做家務事
可是我看見一樣令我自己很難過的事情
如果我沒看見,就不會亂想了
還是又是我自己的腦子想太多
或許是吧=。=
記得他自己說過,不會回復他的評論的
可是我看見他們聊天,我明白他們只是朋友
可是我就是感覺難過
我不是生氣他回復她
我只是難過為什么他沒告訴我他回復她··
我告訴自己,要相信他,我很生氣自己
是我自己小氣,不懂事吧,而且醋桶還特別的發達
真該死!!!
我知道自己可能真的想太多,是的話,我先說對不起哦
我知道感情不該小事就這樣,是我的問題吧
呼呼···我是在安慰自己嗎?==
我只是訴訴苦,因為我想找個地方發泄一回
哈哈哈XD心情好很多了··
其實本來,剛剛我外出,想放輕松心情
讓自己的腦袋清醒一會,因為可能老公只是忘記告訴我而已
可是我的寶貝朋友們,卻一直在嘮叨我,打擊我的信心
我都明白,他們愛我,他們關心我,不想我受傷害
才會這樣說,才會一直說這些傷害我的話
可是一定要選今天告訴我這些嗎
我的腦袋快撐不住了,你們都不知道
我都快哭了··我真的很愛他,才會這樣的
你們對我說
‘不要太相信承諾’
‘不要太相信網絡’
‘不要太相信他’
‘你看我,我老公在這里,我都能騙得了他,何況你的這樣遠··’
一定要選今天告訴我這些嗎··其實這些,我心里都明白
可是愛不是沒有距離的嗎?
不要選今天打擊我的信心好不好?我怕自己撐不過去
連跟同情況的哥··也這樣說,我都快不行了
到最后··寶貝朋友們說,知道了,不說了,但是你別再抽煙··
他們都了解我··如果我真的快不行了··會靜靜的抽煙··
如果我說
我不怕受傷害
我想盡全力去愛
你們會支持我嗎?
我只是需要你們支持我,未來我不懂,我只想努力過后來的會是什么結果而已·
如果,結果是會很幸福的話,我不就沒有白費嗎?
如果,結果是短暫的幸福的話,我至少擁有過不是嗎?
如果,結果換來的是謊言相待的話,我至少知道自己愛錯不是嗎?
如果,結果到最后自己受傷害的話,我至少擁有過他的愛不是嗎?
其實還有很多很多的如果,我都不想還不知道自己的結果就中途放棄
這樣就永遠都不會知道,自己全力去愛的結果會是什么不是嗎?
受傷害沒什么大不了,不用害怕,因為一切都會過去的
哥哥都說我很樂觀,或許吧·
但是他的愛,我都很珍惜,老公啊,你快回來告訴我為什么吧
你的一個小小一個舉動就牽動我的思維了··【夸張】
快回來給我安定劑吧,哈哈哈XD
其實我想說,
我要做個懂事的女人
我要做個百分百的范太太
我要做個不給他添麻煩的人
我要做個不想讓他老是擔心的茹翼靈
我要做個不想以為我是小孩子的成年女人
『最重要的,我要做個最愛范先生的老婆』
哈哈哈,我可以的,我絕對可以,信不信?
哈哈哈XD

今天真的很郁悶,是因為老公的關系,好像是==
因為都想到他在玩,我是在干啥??
哈哈哈XD做個乖巧的老婆等他回家,噢耶~~

在昨天
有一件開心的事
在即時通里,突然被親愛的拉進去
與其他兩位美女聊天
聊著聊啊···
就突然,親愛的說,我們組合吧
就莫名其妙的,我做了四姐妹的‘二姐’
小議最大做大姐,威風的說,老是欺負我==
二姐是小翼也就是我本人=。=噢耶,哈哈哈XD我不是最老也不是最小的
小丫是三妹,剛失戀的家伙,我要給他滿滿的幸福,呼呼
最小的小妹是小白,可愛的說,說些奇怪的話,問些奇怪的問題,常不在狀況內==
暈倒,哈哈哈XD
就突然做了四姐妹,大家都愛說笑··開心的過每一天·
我要我們大家,都一起幸福^^

也在昨天周末
是開心的一天,開心得沒空來寫日志==抱歉,現在添加哦
老公本來周末都很忙的,可是竟然會陪到我,還真的很高興
可能是因為知道,今天自己不在所以多陪我吧
如果天天都這樣多好,不過不可能的
我也不會去追求,因為老公有他自己的事情做
我是個明白事理的老婆,哈哈哈XD我怎么自贊了=。=
我知道啊,我不是老公生活中的唯一
只是其中之一,能當上其中之一,我已經很棒了
哈哈哈XD不是嗎?男人啊,都是忙忙忙
忙工作··要休息睡覺··不可以累壞,還要忙朋友家人方面
還有家里的女人,一天的時間的,真的不夠
所以我要體諒,嘿嘿,上回說過的,說到做到,不是隨口說說的
我都記在腦海里了,也銘記在心了,哈哈哈
睡覺休息就用了一半的時間,吃飯聊天就也沒了一部分的時間
工作又沒了一部分的時間,陪老婆的時間剩多少?想想吧,哈哈哈
不過都很好了,有陪到我·
我不是在訴苦說你沒陪到我哦,你看到別誤會,知道嗎?笨蛋老公
我只是在想你的時間,應該是這樣用完的對不?
哈哈哈XD我是個聰明的老婆,噢耶,呼呼,請允許我今天的自戀=。=

今天媽媽用我的電腦上線看電影=。=
心血來潮吧,哈哈哈
可是卻很嘮叨說怎么一直卡住
什么嘛,我怎么知道,來嘮叨我也沒用啊
平時我看還不是這樣
一定是大家在搶線的,哈哈
而且最近下雨天,導致線不好吧
不知道呢,好冷好冷
最近都冷死了,都沒有太陽··
我可愛的媽咪到最后說,我不看了
這樣卡住,我又很累了
你幫我下載吧·就跑上樓睡覺去了
什么東西嘛,哈哈哈
可愛的媽咪,我好喜歡呢
我都在下載,好慢呢,討厭死了·

呼呼,媽咪要回家鄉了【新加坡】
我好想回去,可是戶籍過期了==
她竟說,你不要回去了,呆在這里吧
我自己回去,照顧弟妹==
哎呀呀,自己跑回去找老公
真是的,哈哈哈
好啦好啦,我明白你的心情,回去找我的帥哥老爸吧
我在這里辛苦一陣子,照顧這兩個小冬瓜
嘿嘿


好累,下線了
我嘮叨完了
嘿嘿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