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8日星期六

我在乎的人都好可愛

我在乎的人都好可愛
每一次
我都很想插入照片在這里
可是都沒有上傳去相冊
所以每一次都算了==哈哈哈

今天的第二片日志呢
還真是第一次
不是我要什么啦
是我無聊
想說話
都沒有人陪我
可憐的說
你們是跑去哪里了?
我的媽咪在忙他的事情
我的弟弟和孩子們玩游戲機
我的妹妹跑去鄰家了
我的朋友們··等等··今天星期幾··
原來是星期二··一個有工作
其他的應該是在家吧,跟我一樣無聊著?
不懂捏··反正我們習慣了下午不會出去的【原因:太陽好猛】
就算不猛,我們都習慣晚上聚在一起,晚上很好啊,我很喜歡··
總之就是晚上特別多節目·哈哈哈~下午的話,都是約好去逛街
最近大家缺錢,所以大家都沒聲沒息的··只是晚上出來哈拉幾句··
突然好想念可愛的她們呢··
他們總是這樣的好··
兩天了··沒看見··我好想念··呼呼··不管了··今晚去見見··
剛剛看電話的時候
突然看見一封好久沒出現的名字··
是女生啦··以前很要好的朋友··說約我今晚去打球???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突然覺得我的朋友們真的好可愛哦
我二話不說就答應了
我跟她發生過好多事··
曾經吵架過··到最后還是做回朋友了··只是沒從前的親密··
突然好期待約會··
老公·,我今晚不在了
哈哈哈
我不等你了
我去赴約
呼呼~~~~~乖乖的呆在家別去把妹哦^^

剛剛媽咪回來
看見我,奇怪的問,這么早起床?
我說是啊··
我就問她,今天又燒飯嗎?
她說怎么了··
我說我的早餐都還沒吃完捏==
上回說過得
只吃了一點··
然后他沒燒飯
煮了我愛喝得紅豆湯
娃哈哈XD
我家的老媽真棒!!!!贊贊贊!!!!
就剛剛··我把我的早餐吃完了··所以午餐就這樣料事了··
哈哈哈XD
這樣蠻不錯的··可以減肥,又能吃到··

說回剛才·~
我跟可愛的朋友
就這樣說好··晚上的約會了
噢耶~~~
高興的~真是個美好的一天··
我的她還問我··要買煙的話,早點說哦
哈哈哈~什么東西哇
真了解我··
不愧是好朋友··
我就說~不用了,還有新的,最近我都開始抽你的‘溫頓’牌子呢
哈哈哈XD我記得~之前我都抗拒的··
現在卻覺得不錯·
我知道我很壞啦,都學抽煙··不過都抽一年多了
就讓我繼續吧··恩?哈哈哈
就當老公默認咯··
哈哈哈XD我是在干啥???嘿嘿
傻瓜老公看到的話吃飯一定會噴飯,他自己說的~哈哈哈XD
可別吐血啊~老婆會心疼的
哈哈哈~

今天早上
我把早上的日志寫完沒多久
老公就上來了
嘿嘿
不枉費我今早的辛苦【起床的時候】
看見他,就問我~今天這么早?
奇怪··哈哈哈XD
等我家男人,這是當然的
而且上回也說過
我要懲罰自己,嗚嗚~
應該不算吧·老公這么早就來了
哈哈~老公說我又沒怪你··所以我就原諒自己了
哈哈哈~很贊吧?哈哈哈
今天老公說的話超夸張的
總之就跟平常不同
我一樣超喜歡的
他竟然說··‘我先告訴你哦,我在回復那個女生哦’
什么東西嘛~··【如果有看我上上回就明白了】
我那時候只是不明白為什么你沒告訴我你有回復她啊
因為你自己說不回復他的
這樣而已嘛
昨天你解釋了··說是因為人家女生找你兩次了
不好意思不回復··
這樣我就很明白啦
我不是要你回復誰就告訴我啦··
哎喲··
看到我這樣小氣的嗎
我可是很棒的老婆捏,哈哈哈~
所以,老公,你明白?
哈哈哈~XD不明白就去找馬桶問去
哈哈哈XD它應該會回答你的
嗯嗯^^
我偷偷告訴你們啊··
今天老公哦··都在自戀··
嘿嘿,還真是難得,他又夸張的自戀··
卻說自己是在澄清,暈倒==
他是澄清,我是自戀
我都心淡死了··這樣說自己老婆···
哈哈哈XD不過這是可愛的他^^
最后還說自己是善良的··我不是=。=
加上他還說自己是天使,我是惡魔
哈哈哈哈哈哈XXXDDD
說真的,我看到的時候
我都快笑死了,一直在狂笑
笑個不停·!!!旁邊的外婆還以為我怎么了
猛對電腦笑得,以為我中病毒
哈哈哈哈XD你們看看··
這就是我最愛的可愛的老公
我宣稱我是很帥的老婆
噢耶~~~~
他都說我說反了,你們來評評理
是不是他比較可愛呢?
是不是我比較帥呢?
不用害怕的,來~~~告訴姐姐~告訴姐姐們你們的真實想法
不用害怕他的,都說他可愛了,不會兇你們的
哈哈哈XD我很帥,自然就是我比較兇對不對?
敢說我不帥,打爆你們哇
哈哈哈XD我又說去一邊了==
我的老公
真的很少對我說甜言蜜語的呢
當他說的時候
我的心里都會甜了一下下
而且還幸福的不得了
他都不知道呢
不過我了解他都不常說的
所以我都在等待,哈哈哈
今天他自己也說他的朋友們都說他笨都不說甜言蜜語
要我原諒他
笨瓜來的
有什么好原諒的啊
我從來就沒有怪過他··
而且這就是他嚴肅溫柔的一面啊··
可愛的男人
不會說,不常說
代表說的時候·是很用心,是絕對真心的·
這樣更加使我快樂幸福·

-------------
這篇日志
我寫好久啊··
哈哈哈哈
寫幾個小時了
我剛剛又跑去做面膜
然后又回復評論
然后又看節目
然后又和小妹大姐聊天
所以這篇日志
我現在都不知道自己寫到哪里了
哈哈哈哈
爆笑^^
-------------------------------------

啊~~~~
我想起了··我想說
我的老公···今天下午
要去訂婚宴=。=
我怎么覺得我的老公的忙,都不是在忙
是在····
我不會解釋····
不過我們今天約定了
把每一天發生的事
在晚上的時候·告訴對方
老公說會盡量,只要說一點點都好
讓我知道他今天干什么事來
就算我不知道他在說什么也好
我相信自己也會聽得很高興的
哈哈哈哈XD開心的有事沒事就傻笑
是我最近常做的事
----------------【停了一下下··剛記得要寫些什么的,怎么轉個身,忘記了=.=】------
給一點點時間我想哦,不好意思捏


啊啊啊啊~~~
我看了一遍
我想起要說什么了
開心的捏,哈哈哈哈
老公說晚上會上來
如果你看見我的日志
就知道我等下要出去了
我會在其他網站告訴你的
別給我笨笨的不知道哦
還要不要趁機去看美女哦
聽到?哈哈哈
老公不在,我是在對誰說話啊·······=.=
今天談了一件讓我覺得
從一開始就是很遺憾的事情
老公說我們是遠距離戀愛
而且還隔了一片海··
當時我的腦袋就想
老公不是說我們是網戀··而是說遠距離戀愛也··
好像有分別的呢··對我來說是
不過感覺上··遠距離戀愛好聽過網戀··
因為網戀聽起來就不真實的
但是遠距離戀愛聽起來就是真實的··
所以開心了一下
不管看這篇文章的人覺得我們是什么樣的戀愛都好
我們的愛都是真實的··【很有自信地說】哈哈哈
難道不是嗎?誰可以給我答案?
不管什么答案,我都是愛我的男人
我還記得你說·這樣就能膩補我們的遺憾·
我說,對啊,遺憾,這是我們唯一的遺憾·
所以我會做得比每一個人還要好,愛你比每一個人還要深·
-----------------------------------------------------------------------------------
其實我每天說這么多的話
寫這么長的日志
把每一句話,每一個過程都寫出來
我不是要炫耀什么的
只是我覺得自己的記性不好
很容易忘記
我不知道自己下一秒會忘記什么
所以我想把我每一天記得的事情
都寫出來
好讓自己忘記時
自己的日志能告訴自己答案
我不想忘記老公說的每一句話
我不想忘記與我在乎的人發生的每一件事
我不想忘記我可愛媽咪的舉動
總之我就是不想忘記
最重要的··我不想忘記大家一起的回憶··
這時候的我··眼淚流下來了····
哈哈哈···我是怎么了···


不寫了,要出去了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