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8日星期六

遇不到老公,很想念你

遇不到你,好想念你
老公老公,聽到我的呼喚嗎?聽到還不過來讓老婆親親的?恩?
哈哈XD傻傻去了··又喝多了··
-------------------------------------------------------------------------------------------
昨天晚上,和一位好久不見的朋友出去
我們到了酒吧,喝好多··也談了好多··
說了些大家的近況··
她就在昨天,與男友吵架,鬧得要分開··>>>難怪會突然找我==
無奈··就喝了很多··
我的電腦沒有關··就開著的··
回到家··老公上來了··
聊了什么··我竟然忘記了··
我的健忘癥嚴重了嗎··不是吧··
還是喝酒的關系··
總之就是忘記了··很該死啊··
然后只記得··老公很累··要去休息了··
我還被朋友拉去打球··明明大家都喝醉了
還要打球··就打打打··真佩服自己··喝醉還能打球··
打到大概午夜十二點再多吧··
就回了我的家··
朋友們還一直喝··看我電腦的東西··
所以我才沒有回復大家的即時通和留言的
竟然對堆了這么多出來··
無奈··
應該是打球的關系,所以打球后回到家,感覺沒那么暈了··
所以我還能繼續上線,和哥聊了很多··
直到四點才愿下線··對不起,老公,老婆有不聽話熬夜了··
想起昨晚與哥聊天,就想起自己超怕的事情,,啊飄捏··都嚇死我了··
還好最后我們換話題了··真是的··午夜哥竟然要跟妹聊這個··
------不想不想了··不然我又要怕了·

老公說今天會早上線找我的··
我卻··睡過頭了··還睡到下午捏··》》》都是喝醉和熬夜加打球太累的關系
睡醒看見電話··都嚇死我了··竟然這么多的未接電話=。=
才想起··朋友約了我吃午餐>.<我竟然忘記了
最后··我沒上線··就開著電腦··下午四點出去補償我的遲到·
還好都沒有怪我··然后我們都吃得好飽
而且我都還沒吃媽媽煮的飯菜,等下要繼續吃》》》慘了慘了,又要胖了==
我還幫她哄回她的老公了··
卻說我說話肉麻==
我哪有啊··直到8點回到家··她跟著我回來了·
我才有機會上線==
她的老公打來約她去約會
就給我駕車走了·
哎~跟老公吵架··才記得我,真是的,什么東西哇
老公幫你哄回來了,就給我忘恩負義
還丟下一句··我打完齋不要和尚
這是啥話???
哎~~~
誰叫她是我可愛的朋友呢
看見她老公回來開心的模樣
就不跟她計較了
不過我卻忙了兩天··
無奈··陪她喝酒喝兩天··
幫她哄回老公>>>這事情不是她自己做的嗎=.=
我在幫他哄回老公,她卻在給我,抽煙享受!!!
厚~~~
哈哈哈XD不過值得值得啦
哎喲~
今天到商場去··
遇到一位住我家附近的男性朋友·
一見到他··我就噼里啪啦說個不停的》》》不是每個人都這樣,是因為對他我會這樣
哈哈哈XD交女朋友就不會來找我
傷心的捏,我就一直嘮叨他
他就一直說我說不停的
我們就好像以前那樣
你說我,我說你的
從來不會留口的
哈哈哈XP都不會計較的
他有什么心事都會告訴我的
我都會幫他解決,嘿嘿
久久見一次,都會這樣··他都什么事情就跟我說
很多時候,我找他幫忙,他都會幫,真好
他就會說,‘你每次打來,都不會有好事’
哈哈哈XD笑死我
他說今晚找我出去聚聚舊【不要誤會】
在想要不要出去··因為畢竟我很久沒上來了
上來都只是一下子
其實我覺得啊··人生里面··有這樣的一位朋友
什么都能說··互相幫助對方的異性朋友
真的不錯···哈哈哈
---------------------------------------不說他了,免得老公吃醋,哈哈哈-----------------------

今天,下午醒來了
就不見老公的,我想下線了吧
晚上回到來,看見他對我說··他不上線了··與朋友去看電影了··==
哎~~~
都是因為我這幾天忙去了··
感覺好不習慣哦
今天沒遇到老公的
我該習慣有時候沒遇到老公的感覺嗎
我可不想捏
因為這代表我們很少聯絡
打死都不要的,嗚嗚>.<
心情都怪怪的,好想念老公哦··
嗚嗚········
不行了,明天我決定早起床上來乖乖的等老公的
嘿嘿~剛剛還叫了外婆幫我買早餐
所以已經決定了,明天早上來當個乖乖的老婆
嗯嗯~噢耶~~哈哈哈
-----------------------今天特別的想念我的男人^^

今天剛剛才發現
有很多我在乎很愛的人都生日
就今天,我只是說了生日快樂
我不想的捏
如果他們在我身邊
我一定讓他們今天玩瘋了
想起生日··我也好想過生日
我的生日還有兩個月就到了
今年的生日我想過得快樂··幸福的
以前的··不想再回憶了··
--------------------------------------------------------
和朋友約定
一起跟她去夜店,她都沒去過··我要陪她去
說的好聽··哈哈哈^^明明就是我自己想去的
我會很期待跟她的狂歡·


今天發生的事情
就是這樣了··
我的身體到處都很酸痛
喝酒打球果然不好》》大家可別學


》》現在我的心情說不上是開心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