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7日星期五

我來這里寫我的日志了

我開了整整三個部落格
不是我要很多
是其余兩個
第一個寫不到日志
第二個我連接不到去其他網絡今天也寫不到日志了
所以我又來這里開心的日志
我一天不寫
我的心里就不舒服的
也會睡不著覺
心情還糟到不行去
老公都說我笨干嘛為這種事情搞得自己心情這樣
我都知道
為這種事情
搞得自己心情不好
自己難受
是笨蛋
可是我不寫下來
我真的會忘記
我說過很多次了,我知道
可是每一篇的日志
都代表著我的每一天的心情與生活上的一切
所以要寫下來


今天早上
同樣的與親愛的約好早上八點見面
她一樣遲到了
我還是一樣的等他
沒去睡覺
昨晚很晚才睡
我還是硬著頭皮
起床了
起床了看不見她
有點失落
心想不知道她怎么了
原來她去學校閑逛
可能是我今天很糟的關系
所以聽見這樣的回答
我很不是滋味
對不起,親愛的
不是你的關系
你知道的,平時這些時候
我都不會有什么的
對不?
我也不知道,總之今天的我
最好不要惹最安全了
最討厭寫不到日志了
最討厭一直開新的網希望我這樣的心情志了
最討厭又要弄這個弄那個了
最討厭重復做同樣的東西了
最討厭這樣的心情了
最討厭這樣的自己了
 希望我這樣的心情
不會讓老公發現
也不會影響老公的心情
更不要影響任個人的心情
自己這樣就好了
沒必要讓別人來知道
 我很少會這樣的
我也不知道自己怎么了

今天與親愛的聊天

聊到三妹去
我與三妹
都沒什么聊天
只是知道他有煩惱
我卻幫不到他
他也沒有跟別人說
希望他的希望不會是失望了
她的希望是幸福的話
就好了
而且二姐不希望你自己想歪一邊去
要你找個自己信任的對象
訴說一下
今天二姐才知道
你是傷得有多深
你要堅強,我們說過要一同幸福的
不是嗎?其實二姐對于你的事情
一點都不了解,你也不愿意所,總是扯開話題要不然就是沒有回答
三妹啊~你說,你要二姐怎么辦?
我一直好介意,你的事情,畢竟我很在乎你
可是你總是笑著對待我們
可是我看見的,卻是你的心在難過,二姐不能假裝看不見·
二姐只是希望你要快樂,你是知道的
不值得的東西,不要在懷念
傷害你的事情,不要再眷顧
好好的過自己的生活,重新出發吧
二姐說介紹二姐夫讓你認識的
也算是帥哥一名吧==
其實二姐覺得啊~要認識帥哥,找大姐最棒的!!!
二姐她認識最多帥哥了
三妹啊~問錯對象了=。=
好了好了~希望你看得到~

 我還是一樣沒有心情
寫的事情,說的話,都沒有哈哈大笑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