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8日星期六

喝醉后想給老公的話

喝醉后想給老公的話
老公
最后是你了
我想不起來了
要倒下了
卻想給你說些什么的
其實你相信我們之間能長久嗎?
你相信在網絡開始的愛情會有結果嗎?
你相信我的愛嗎?
我先回答你好不好
我相信你對我說的每一句
我相信你對我的愛是真實的
但是我不相信我們之間能長久
更不相信遠距離戀愛的我們會有結果
對不起
原諒我對自己沒有自信
我想說
我想跟你長久
當然更想與你有結果
不是你的問題
今天喝醉了
平時傻傻想的事情
回來現實了
所以不是你的問題
是我的問題
我對自己本來就沒有自信
因為不在對方身邊的這個遺憾
遠遠超乎我的想象
這個遺憾是很龐大的
不在對方身邊于在對方身邊的差別
其實很大
只是我平時都不說
因為我害怕你會離開了
離開很容易
不上線,換帳號
就好了··
所以我最害怕
對不起
我又胡思亂想了對不對
你看到
一定這樣說
但是我相信你,除非你不愛我了
才會離開,所以我知道
你現在是愛我的
如果
有哪個女人在老公的現實生活中
對老公很好,很愛老公的話
老公不妨試試看···
我這個做老婆的
叫自己很愛的老公去接受別的女人
很瞎對不對
但是
我雖然很愛你
但是我的愛膩補不了這個遺憾
照顧不了老公生活上的起居
老公生病了,嘴上說擔心有什么用
都幫不了你,買不到藥讓你吃
煮不到粥讓你吃
更不能在你睡著的時候看著你的燒退了沒
你餓了,更買不到讓你吃
你常常熬夜,又不能催你去睡覺
晚上的時候不能為你蓋被
還有很多的很多··
我什么都做不到
就因為我真的很愛你
所以希望你找到更好的
希望你過得很好,有個女人在你身邊照顧你
我的心痛算什么··
我說我想做個百分百的老婆
是不可能的
這是我一直想給你的話
喝醉了
才有勇氣寫下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