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8日星期六

氣死我了啦!!!爆爆爆血管了~~~

氣死我了啦!!!爆爆爆血管了~~~
我我我真的快給氣爆了
怎么都這樣啊!!!

我的朋友為什么想東西一定要想歪一邊的呢
我都已經解釋幾百遍了

!!!!!!!!!!!!!!!!!!!!!!!!!!!!!!!!!!!!!!!!!!!!!!

我在這里寫多一次
說多最后一次·

聽好了哦·笨蛋氣死我了啦!!!爆爆爆血管了~~~ - 茹翼靈MOMOKO - 茹翼靈MOMOKO

男朋友很愛女朋友,女朋友也很愛男朋友
他們在一起半年有多了··
可是男朋友一直以來對女朋友不怎么好
但也很好的,只是男朋友對朋友更好
不知道為什么,可能覺得朋友比較重要吧
男朋友有一個很要好的異性朋友
也對那個異性朋友很好,就像男女朋友一樣
女朋友吃醋不喜歡又能怎樣
日子一天一天得過,分分離離的
可是直到有一天,他們分開了···

男朋友好后悔,真的好后悔
知道自己一直以來對女朋友都不好
他好想跟女朋友復合
他一直改變改變,甚至寧愿不理那個異性朋友了
可是女朋友已經心淡了
無論是說話,信息,聊電話,女朋友都對男朋友好冷漠

男朋友心也隨著變冷了
一直挽回,一直挽回,還是挽回不了女朋友
覺得這次真的沒機會了,覺得好后悔
男朋友流淚了··又有誰知道他心里的痛

他們都吵吵鬧鬧
說些氣話氣對方
男朋友有試過換電話號碼不再理會女朋友
可是到最后
還是失敗了··
依然開回女朋友所知道的那個號碼
信息女朋友,打電話給女朋友
可是還是遭到女朋友的冷漠對待··

已經連續好多天了
男朋友無論去到哪里
腦子里想的都是女朋友
看到女朋友喜歡的東西
都瘋狂的買給女朋友
就算沒有錢了··還是好想買給女朋友··

男朋友的心傷得好痛
可他又怎會了解女朋友心里的痛
男朋友想離開到美國去
男朋友常說女朋友不需要他
男朋友還為了女朋友傷害了自己的身體
男朋友徹夜失眠的的抽煙
男朋友的想得所有事都只為了女朋友··
可是女朋友還是冷漠對待
直到現在···

--------------------------------------------------------------------------------------------------------

其實我想說
男朋友不需要這樣對待自己的
女朋友還愛男朋友
只是多了一份冷漠
那一份冷漠都是因為保護自己
女朋友不想再受到傷害了··

為什么你就是說不聽呢
說到這里就氣了!!
我解釋讓男朋友知道說
如果真的這么愛女朋友的話
就不要傷害自己的身體
這有何用???
這樣做只會讓女朋友對男朋友更反感而已
而且這樣的愛只會帶給女朋友壓力
事情也都不會好轉的
然后男朋友又一直對女朋友說
‘你要好好生活’
‘你會找到更好的’
‘你去找某某某信息吧‘
’他比我更帥’

等等等等·····

你這樣說很愛她
然后又說這些話的
然后女朋友又氣了
又叫男朋友去找你的某某某吧

誒誒誒
我說你》》》男朋友的
你不是很愛他嗎
為何要這樣呢
你可以不需要這樣的
這樣做只會讓事情惡化
我暈倒==

你可以用好一點的方法的啊
他沒有說不愛你
只是說過沒有以前那般愛
你可以努力讓他重新再愛你
勝過這樣對待他
就像在傷害她那樣

我知道努力不一定會成功
可是至少好過你這樣傷害她吧
她愛你,只要努力那么一點點
你都不要,是你自己放棄你的愛
我說也說過了··勸也勸過了··
你還要我怎樣?
我說你又不聽,又再跟我說你很愛她
這樣我那能幫得到你呢?
你只會說
‘她不需要我’》》》我想說男朋友,你怎么知道他不需要你?你了解嗎?
你只會說
‘我離開她會比較好過吧’》》》我想說男朋友,你有問過他嗎?你有用心了解過他媽?為什么一定要想得這么可悲?為什么要想成這樣?沒有人要你離開,他也沒有說過要你離開,全都是你在說!!!不努力,就一走了之,我跟你說,要走就走吧,我很確定,這將會是你人生中的遺憾!!!

我對你說過很多次了
只要你換個角度想
整件事情都會不一樣
女朋友說的話,都不是真心話,他只是在保護自己,你用心去聽他心里說的,你就會了解,只是你不要!!
你說
女朋友有他的朋友就好
我想對你說,男朋友
每一個人都是一個個體
每一人都是不一樣的
他就是他
你就是你
就算對方在帥又怎樣
或許你在他眼里更帥呢
你怎么會知道
想事情,想遠一些··想好方面的··
不要再說什么不需要你之類的話了
我拜托,男朋友
我的看見
從頭到尾都你自己一個人再說
女朋友可沒有說過·

用心聆聽
用你的心聆聽女朋友的心
不要只看表面上的話
那些只是氣話
那些只是女朋友用來保護自己的氣話而已
相信我
會有不一樣的答案的

我真的拜托了
你想想我說的話好不好
不然你的腦會死在一邊的
就只是換個角度有這么難嗎?

你想想
他叫你去找你的異性朋友
都只是氣話
而且很明顯就是了
他不是沒想過你的感受
而是她的心受夠了
他看到你的改變,就不會再說這些話了

說這些話的同時
難道女朋友心里就不痛嗎
她心里的痛絕對不會比你少的
其實你很明白的啊
你叫他去找某某某的時候
你心里說這些話的時候
痛不痛?
那她呢?
你是男朋友也
懂事一些好么?

不要這樣硬來的
好嗎?
他現在不相信你了
對你沒有安全感了
可他還是愛你的啊
你還要這樣
我真搞不懂你也

她氣頭上,不懂不理的
是你要挽回他
你該懂不該這樣的啊
愛她,不是要你說話傷害她
而是要你盡全力保護她
不要跟我說你有
我看不到
也不要跟我說你想過
因為你沒有做到
我說得盡全力保護她是就算他用冷漠回報你
你還是毅然的保護她,愛她
可是你做不到
你一直說他不需要,她不要
為什么會這樣?
你有盡全力嗎?
愛她保護她
他能感覺得出
只要重新讓他對你有信心
不就好了嗎
可是你偏偏不要
硬要這樣·

不要再對我說你無所謂
不要再對我說你不愛她
因為不愛一個人的時候
不是這樣的
不愛一個人的時候早在你換號碼的時候
就瀟灑的開心微笑了
哪像你==

她很愛你,你不曾用心體會
你很愛他,只是用錯了方式

她每次說不知道,說不要
你有想過為什么嗎
不是因為她不知道,她不要
而是因為她不敢承認她還很愛你
同樣的不敢再接受你給她的好
你統統都沒有想過
你只會想她說不知道我能怎樣?
你只會想他說不要我還能怎樣?
你換個角度想
你可以想辦法讓他接受你的好的
不要一定要這么可悲的

她心里害怕
她不找你
她不理你
她不信息你
那你去找她吖
你還敢期望她找你哦
不可能的啦
你這樣,是誰都不找吧

我說的不要傷害他的方式
聽好哦,男朋友
我是說,不要信息她說寫有的沒得
說什么我要走了
說什么我不會再管你了
說什么你去找你的某某某吧
這不是在傷害她,是什么?
你說啊~
愛她不是這樣的·

你說你想跟她再回一起
是沒問題的啊,不過你都這樣
這怎么可能?
說什么感覺不同了
你是說你嗎?
還是女朋友?
其實根本沒有不一樣
只是你發現了你自己很愛她
女朋友受夠了出現了冷漠對待
沒有不一樣
只視乎你要不要用你的愛拿下她的冷漠而已!!!

我拜托男朋友
不要再說些沒有用的話了
你說如果你不在世上了,女朋友不會哭泣
OMG你怎么知道的?難道你知道未來?
我說,如果她哭得比任何一個人還要難過的話
你不是白死了???
別再想些有得沒得了
如果你真的死了,這不就在傷害她折磨她嗎?
你去死,倒不如聽我話去做!!!

我真的只是想你換個角度想而已
這么難嗎?
不要再往壞的方向想了
未來沒有人會知道
不過你這樣,很肯定是沒機會了
自己想清楚吧!!!我真的拜托你了

我不是再跟你斗氣
你說什么會做到給我看
OMG==
我是要你去爭取
我說了這么久
你卻說會做到給我看不會再找她???

你是哭什么?
傷害自己身體做什么?
自己不去努力,沒有失敗
沒有資格哭
不想沒有她
就去爭取
不要對我說
我幫不到你
一切都要靠你自己
不過我看你,怎么說都說不明白
我真的好想打你!!!
知道自己做錯了,就去擬補你的過錯
不是在哪里哭死
沒有人說你給不到幸福她
你看你
又在那邊自己判斷所有事情!!!
我真的很討厭你這樣也
你不去做,怎么知道你給不到幸福她
哎~~~

其實我沒有比你這個男朋友還了解你的女朋友
只是你的腦子想歪一邊去
只要你想好的,你就能很了解
甚至比我還了解

唉···
我說得好累
我已經說一天了
真的好累
說了這么久
你還是這樣,說不聽
如果你一定要放棄說什么讓你們的愛慢慢化掉什么的話
去去去吧~要走就走吧
我這個朋友,什么都說了
好累哦···
說得好累···
我去吃飯了,不管你了·


朋友們,如果你們看了,給意見那個笨蛋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