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8日星期六

之前在網易的日志第二篇:不要走好嗎

不要走,好嗎?
昨天晚上,朋友對我說,她要去美國了··我傻掉了,就整個人,無法思考
我問她,為什么,他說沒有牽掛了··
我沒有再問什么,我都明白他心里的難過
可是他去好遠,真的好遠,好遠··遠得我找不到他,見不到他了
我的臉上,沒有任何的表情,我以為我自己無所謂
可是回到家,深夜的時候,獨自一個人··抽著煙··
就在這時候,我的眼淚掉了··還一直一直的流
我控制不了了··就算現在我在寫這篇日志··我的眼淚··還是流了··
我的心里只想他不要離開,不要走··腦力浮現好多他要走的身影,我都好難過··
不要走,好嗎?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