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8日星期六

我真的好累

我真的好累
問我怎么這么的累
而不去休息
我不想回答
因為我不會回答
我自己也不知道為什么不愿去休息
我只是知道我現在的心情
突然變得極度的差
我很想念我的老公,但是我遇不到,好難過,累去
我連續兩天喝酒沒好好吃還打球讓我現在的身體好像快撐不住了,好酸疼好累
我的心情突然想起了好多事情,想得很不開心,心好累
我在看大家給我的留言,兩天沒回復了,又堆多了,就是沒有老公的,看得好累
我的手在打字回復,卻不想再寫下去,跑來寫我的日志,但是手好累
我突然不想再過這樣的生活,真的好累
朋友們問我,你累什么?學院沒課,不用工作,只是玩耍,你累什么?
我不會回答,就算會也不懂得怎么回答
說出來你們怎么明白
只會無言地對待我
我知道你們都有自己的事情煩,自己的事情做
所以我現在選擇自己承受,電話不會再響起··我不會再回復訊息
你們就讓我好好的休息吧··
現在的我突然哭了··我是在哭什么?可笑,可憐自己嗎?呵呵
每一個人都有自己的煩腦,只是煩惱都會不一樣,要學會自己承受
我不想再過這樣的生活
這種無聊的生活,很多人卻向往
每一天愛起床就起床沒人會管你,反正有沒事情干
每一天愛吃東西就吃東西,管你吃不吃得,餓的是自己
每一天愛去夜店就去夜店,管你幾點回家的
每一天愛喝醉酒喝醉,反正喝醉的副作用又不是出在我身上
每一天愛上網上幾點就上幾點的,管你有沒有睡覺的
每一天愛去哪就去哪的,管你跟誰出去的
每一天愛抽多少包煙就抽的,反正先死的又不是我
如果我每一天,我都是這樣的話,我的靈魂早就已經墮落了··
還好現在的我,還不是這樣··我不會讓自己變成這樣的
就算我真的沒人管了,我也不會這樣做,讓我的媽咪擔心我的
我愛我的家人,我很愛我的媽媽,我很愛我身邊的每一個人
所以我不會讓你們擔心我
大家放心
我幾點起床雖然沒人管
我吃不吃東西雖然沒人管
我愛去不去夜店雖然都沒人在管
我喝醉,我老媽有管,都會叫我別喝了,我只是這幾天開始喝的
我上線沒睡覺,我老媽有管,都會叫我去睡覺
我出去,我老媽有管,都會問我去哪里,早點回家的
所以我是壞孩子,總是讓媽媽擔心我
我好累了··
媽媽,你讓我休息一會吧···
我會做得更好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