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7日星期五

昨晚在百度寫的日志~題目是:這幾天寫不到日志所發生的事


我終于能寫日志了
之前的網志不知道是壞了還是怎樣
都不能寫日志
害我兩天沒寫了
現在啊~
都怕自己忘記每一天的回憶
所以每一天不管多忙
都要寫下來
兩天了
本來好多話
好多的事情想說
可是當我現在真的可以說的時候
卻不知道該說些什么了
有時候還真矛盾

這幾天的心情
都不好,不是沒心情
就是好不到哪里去
昨晚還氣得想罵人=。=
可是又不舍得罵她

==
怎么字體變不回粉色
算了

繼續我的話

到最后
我被她氣的無言了
我不理她了
可是我生氣的
是我幫不到她
我知道她都不想
大家為了她擔心
所以她像是假裝沒事
可是我就看得到
她的難過
她說沒有就沒有吧
讓她安心也好,不想再說也好
今天聊天,還一直扯開話題
暈倒
算了吧,我讓他自己想
反正我已經盡力了
還好今天她說會等
不然我真的要崩潰了
我的老公昨晚就崩潰了
傻老公~

我記得一件
對我來說是重要還是在意呢
不管了
就是很記得
老公昨天竟說
要寫第一封情書給我也
我超級開心的
不過,他應該會很慢吧
等他寫情書,感覺要很久
不管,總之他會寫就好了
今天還逗我說忘記了
還好只是逗我的
不然我傷心死了


昨晚,本來答應老公早早休息
可是我因為太在意幫不到他
而且寫不到日志
所以睡不著
之后朋友打電話來
說他們睡不著
現在駕車過來載我==
我當時
都不知道是什么情況
我啥都沒說啊
就掛了電話
所以我只好換衣服
該死的被他們知道我通常不早睡覺的
其實也沒什么,陪陪他們難得的失眠
反正我自己也是
可是我答應老公早休息
沒做到不止,還午夜跑出去
老公看了不知道會是啥反應
上了車,他們已經買好啤酒,食物==
說去瀑布吃早餐=。=
我沒得說不
我不是駕車的更不是我決定就可以的
看他們的樣子像是一早決定好
沒想過要問我意見的樣子
哎~~~好好笑
到了那里,當然沒有人
3點半的早餐
還要到瀑布去吃
誰會像我們這么無聊
吃飽了,當然是玩的啊~
哈哈哈~
全部都濕嗒嗒的
早晨7點了
回到家媽媽已經工作去了
洗澡后都沒時間睡覺了
要忙~~~
下午回來
就什么也沒吃
躺在床上不會動了
直到晚上,媽媽叫我起床
朋友就打來去吃泰式酸辣
開心死了,我的最愛之一
我們都吃得好飽哦
老公今天沒去店
在家等我,所以我都盡量早回家
拋下朋友
真沒義氣==
其實不是啦,我要他回家睡覺==
所以我就回家,找我家老公
可是我沒心情,所以不知道會不會影響老公
應該沒有吧~他都在逗我的
而且他還一直吃東西
吃不停的==
然后我說了一句你多胖我都要
他竟說以后都不用虐待自己減肥了==
我好想說錯話了,因為我他現在都一直吃得
我說了那句話他不就更夸張==
很可惜我沒得反悔
我老公最大,常都是他說了算
欺負老婆啊~老婆告訴親愛的就知道
哈哈哈~XD
不過想想,這倒是有一個好處
老公胖了,沒女人要
就只有我要
不就很好,嘿嘿
可是他的臉蛋該死的好看
胖了應該沒發現?
哈哈哈
老公聽到說我恐怖
他最近都說我
呼呼~很壞的他
其實我不是噢,別聽他胡說
誤解我哦
我只是想的周到一些
安慰自己讓他胖
恩?明白?哈哈哈

有看到上頭的照片嗎?
這么大張,相信你們應該看得見
就剛剛親愛的【右手邊第一位】
就是她弄得發給我
我覺得好美捏,她自己卻說不好看
最左手邊那個是親愛的寶貝
是我的哥哦
關系復雜,我明白的
哈哈哈
中間那個
當然是我啦
像不像?恩?哈哈哈
我的哥帥吧?哈哈哈
可惜我有了嫂子
要不然介紹給大家的
哈哈哈
親愛的也很美吧?哈哈
都很可惜,她有了老公
哈哈~我不會介紹給你們,因為她是我的,哈哈哈
我們三個人的關系都很要好哦
希望永遠如此

你們知道嗎?
我老公他親別人
而且還要是男的
當然他也是男的==
我想上傳照片放這里
想想還是不要了
嘿嘿~
我好吃錯
他今天竟說
還有···更勁爆的,明天給我看
我想我明天,吃醋死了
我不管了
我又找女生親親去
讓你也吃醋
呼呼~
哈哈哈~
好好笑的鬼臉
給老公看的
我去找女生親親拍照讓你看哦
等我哦~

昨天早上
我很早起床
約了親愛的8點
就算我很累
我還是跑上來了
看不見她,很擔心
很想睡,但還是繼續等
她11多時上來吧
原來他發高燒進醫院了
還好我有等他
不然我都不知道
更好的是他沒事了
生氣的是不告訴我
算了,都過去了
我們今天有約定好,明天早晨8點見
我會準時的~

在等他的時候
我與朋友在聊即時通
我看著檔案
突然看見
我的一個以前的干哥哥
他以前是最疼我與姐姐的
可是都是以前的事了
我都沒聯絡他們了
最近才知道
哥哥與姐姐
因為一個女生
鬧得關系都變生疏了
我什么都不知道,感覺我們三人之間
就是再也回不了從前了
哥哥說過的話沒有做到
我看見他對別人很好了
我的心里就不是滋味
我們生活上都變了,世交生活也變了
所以關系也隨著改變了
我不會再介意了
只希望他們過得快樂
就好了

其實兩天
都還有好多的事情
只是我自己忘記了
我真的忘記了
所以都睡不著
我想寫下我與每一個人的回憶
寫下我每一刻的心情
就算快到下
也想寫下來
只是怕忘記每一件事情
我不知道自己為何能忘記
或許記性不好還是怎樣
利用這里,讓我記下來
讓關心我擔心我的人知道
我的近況
就好了

我真的想不起了
也分不清事情是在昨天還是前天發生的
所以就這樣了

現在的我
好餓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