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8日星期六

心情怪怪的一天

心情怪怪的一天
我有幸福我真的好快樂
只是我突然看見
我身邊的人
都不快樂
自己幸福似乎好自私呢
是以前都陪他們難過的關系嗎
還是我突然改變
才看得見?

呼·····
我真的不懂也
都想他們跟我一樣的幸福就好了
他們只會說‘不用擔心,我沒事’
而且
我才剛擁有幸福
我的朋友就失戀了
不是唄=。=
怎么都這樣
難道就不能一同幸福嗎
暈倒==
而且還不止一個朋友
拜托,別這樣
這什么臭命運嘛
哎~~~

我只是想簡單的
一起幸福
就這么簡單而已嘛
還好
我還有朋友是好幸福的
不過世界可能就是這樣吧
循環再循環
我相信他們會有更快樂的幸福的
我為你們祈禱
=]

------------------------祈禱完畢------------------------
希望會有效果>>>>

今天我一樣的好開心
老公都有上線來陪我
不過他好忙=·=
不過還是一樣的開心
他還,警告員工別吵他
要陪我這可憐的老婆
嘿嘿
所以說,我很幸福
:大家一起幸福
不過到最后,他去忙了
不過我啊,很滿足了··

今天我本來有出去的
可是我在和老公聊天
我都爽約了
還真是第一次做這種事情
超級愧疚的
我都沒告訴老公
他都有問我今天沒出外嗎?這樣
慘了,我是每天出外的嗎?
想想,好像是,哥都這么說我
不過都是因為朋友找我嘛
哎喲,不是我壞,不是不是
不過今天,我我我
竟然會做出重色親友的事情
不過奇怪,朋友都沒說我呢
他們都太了解我了
知道我是不想的
哈哈哈XD
都讓我在家陪跟老公聊天
沒告訴老公朋友找我
或許看見這篇日志就會知道吧
我也是剛剛才知道
老公竟會看我的日志
我嚇了一跳呢O.O
因為好害羞哦+。+
嘿嘿
這樣也好
老公就會更了解我
因為他忙,我都沒機會告訴他
讓他自己看吧==
哈哈
不過老公啊,今天說好的哦
你什么事情都要告訴我
煩惱也是,老婆來幫你解決
忘記是小豬
之前的約定也是
你一定都忘記了是什么吧==
哎~~~
原諒你吧
因為你真的都好忙忙忙
別忙壞了
別把妹哦
別忘我哦
別不想我
記得記得
呼呼

今天
我看了一部電影
是因為看了一位帥哥的日志介紹的電影
叫做【愛有來生】
我剛開始看
想不要看得
因為沒感覺,就有不想看的感覺
可是還是看完了
在最未段
我的眼淚流下來了
我不知道是感動,是難過,是可惜,還是什么
就眼淚掉下來了
想想我的眼淚好久都沒流過了
里面說的愛情看似好像很簡單就能明白
可是在想想的時候,就會覺得它表達的意義
就不一樣了
我到現在,都在思考
這部電影表達的愛情,
有鐘情,有狂野,有等待,有憎恨,有包容,有后悔,
有為自己的愛堅持,有為自己的愛人做好多事情
有不變的習慣,有無言的思念,有靜靜陪伴··
還有很多很多的感受··最重要的是有很深很深的愛··
沒有一句我愛你,只是無言的,就能感受得到
只有一句‘茶涼了,我再為你續上’
好象是這樣,我忘記了
最近腦袋不好==別怪我

是因為那位帥哥在日志介紹我才去看的
我在在這里介紹哦
大家去看看吧
有空的話,在線上看
電音管應該沒播放了

說起電影
都沒有人陪我去看2012
嗚嗚
怎么這樣啦
大家都忙工作
上次去看的時候
票又沒有了
可憐的呢
嗚嗚
不行,媽媽也想看
拉媽媽一同去看好了
嘿嘿~~~

:等待明天與你的相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