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8日星期六

對不起

對不起
在寫剛剛的日志的時候
我寫到一半
我的寶貝哥,我的親愛的,我的寶貝小妹
在即時通上來了
找我聊天了
可是我一點心情都沒有
我的心情什么也聽不進去
可是他們很重要
我不能不理會他們
所以我跟他們聊天
到最后
我不知道我的腦袋是怎么了
是秀逗了嗎!!!
我把哥叫我不要外泄的事情
告訴了親愛的
我其實只是希望親愛的能給意見
可是我做錯了
我知道他們都沒有怪我的意思
我都知道
只是我好像讓他們吵架了
是我喝太多酒惹得禍
雖然到最后
他們和解了
可是我還是很責怪自己
因為本來就是我的錯
為什么你們都不怪我
反而還要你們為我擔心
還要因為我的心情不好來關心我
對不起
我什么都沒有解釋清楚
我只是很想說對不起
我的腦袋什么也想不到
我的眼淚一直的流
我只想你們聽到我對你們說的對不起
我的淚
代表著什么
自己心里的累嗎?
對你們的抱歉嗎?
自己心里一直憋著的難過嗎?
還是自己受不了了··
我喝醉了
可是我還很清醒的寫著日志
對不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