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8日星期六

喝醉想起被我遺忘的事情,我的眼淚流了

喝醉想起被我遺忘的事情,我的眼淚流了
我什么都不想做
我只想寫下原來我一直遺忘的事情

喝酒后不是應該什么也想不起的嗎
為何我
一直想起好多事情
被我遺忘的事情

我想寫下來
讓自己記得
我好害怕自己忘記
我不想忘記的事情
我的家人
我愛的人
我的朋友
還有我很在乎的每一個人
我都不想遺忘
與你們一起的回憶
還有承諾

我想起自己
不是個好孩子
而且還是個壞透的壞孩子
我抽煙喝酒
我老是往外跑
原來我已經遺忘答應媽媽做個好孩子的承諾了
現在我的淚還能代表什么
代表我錯了嗎
代表著我清醒了嗎
我還記得
我的朋友要去美國了
怎么我會忘記這件事情
我之前不是還為了這件事哭得不像自己的
我的淚代表什么
代表我現在記得了嗎
還是代表我連這么重要的事情都能遺忘
我記得
我不是這樣的生活的
我也不想要這樣的生活的
連這個都能遺忘
難怪我把自己搞得這么的疲憊
我才記得
我的生活不是這樣的
這樣的生活
媽媽看了會難過的
而且我的心也好累
哥哥說
我喝醉了,這些事情都是我在亂想
我不是的
我很清楚地說
我不是的
這些事情是多么的重要
為何我會在喝醉的時候
想起了··
我要的生活
是不讓媽媽擔心的
我不想要再看到媽媽在為孩子們傷心難過的表情
我不想再看到
每次看見
我都哭得比誰都難過
為何我能遺忘媽媽曾經的難過
我不想這樣了
我記得
我說過,我要做的事情
是不讓媽媽感覺難過傷心的
媽媽,你的女兒,會記得的
不會再遺忘了
我的眼淚不能代表什么了
因為我什么都沒有做到
因為我遺忘了重要的承諾
我的眼淚只是掩飾我的錯誤
我知道自己沒有別人聰明
所以得來的成績總是不理想
但是媽媽對我說
我的孩子,我的乖女兒很聰明的
只是沒有對學業努力
原來我才發現
是我的錯
讓媽媽難過
幾年的時間
我都在浪費了
原來沒有的再從來··

我記得
我的爸爸
一直都在國外奔波
雖然不是常見
但是我身上每一樣東西
都是爸爸買給我的
電話·電腦·衣服·單車··等等
但是我與爸爸
真的沒什么回憶
但并不代表我不愛爸爸了
但是我才記得
爸爸的辛苦
我說過
我要努力賺錢,不讓爸爸再辛苦
回自己的國家,讓你們好好休息
可是
我又遺忘了··對不起,爸爸
你的大女兒
好沒有用哦
我記得爸爸說過
要我先完成學業,在出外工作
至今我不小了,可是在你們眼里我還是孩子吧
所以你們總是說
呆在家,好好完成學業,要買什么,現在爸爸買給你,不要讓媽媽擔心,好嗎?
我答應的
還是沒有做到
爸爸要我乖乖的在家
我沒有在家,總跑去玩
爸爸要我好好地完成學業
我沒有努力,總很散漫
最重要的
爸爸要我不要讓媽媽擔心
我這沒做到··
還敢用爸爸的錢
我真該死·
爸爸,對不起,女兒忘記了
讓女兒在努力好不好
我會盡量做得更好,這是給自己的懲罰
爸爸看到,要原諒孩子,好嗎?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