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8日星期六

早晨

早晨
我很少時候
會沒事干這么早起床
有原因早起?我不懂也
就昨天親愛的一句說‘明天我七點起床’
我就想都沒想就答了一句‘好啊,我陪你’
她卻回答說‘我都不知道自己會不會早醒的’
無奈=。=
她剛在說啥~~~
她說我最近常熬夜要我多休息
哎喲,為了表示我年輕
我要晚睡早起
哈哈哈哈XD無聊的舉動,我知道啦
可是我還是早起了,但是沒有七點啦=。=哎喲
大概8點四十多分吧
起床了··沒事干··洗臉刷牙··去買早餐給自己吃··給弟妹吃··幫忙外婆干事情··
直到現在10點09分
我的早餐只吃了一點,不是不好吃啦,只是不習慣早上吃東西·
在煩惱該怎么辦>.<
好了好了,不說我的早餐了


昨天,【我好像每寫一篇日志,都在貌似昨天==】
好啦,昨天,還記得我胡思亂想的心情嗎,就在上一篇的
然后啊··結果啊··老公來解釋了··哈哈哈
他說怎么我的腦袋又在胡思亂想了,知道知道啦,是我的錯嘛
在上回,我不是早就道歉過了嗎,哈哈哈
還好我道歉得快,嘿嘿,聰明的我,哈哈哈XXD
我昨天啊,很晚很晚才上線來··嘿嘿,為什么?
我故意的,哈哈哈XP
老公說他從早上11點等到晚上我上來大概晚上九點吧··
呼呼,我自己都氣死了··怎么不早點上來,要他等這么久
第一,他很少這么早上來的
第二,還十一點勒!!!
第三,還直到晚上!!!
第四,晚上還得空得很!!!
哇····
我都錯過了··自己傷心,自己該死··哈哈哈,算了算了算了
反正他第一次等我
第一次的等待,就讓他等這么久的
不過也好,給他體會一下我等他的滋味,娃哈哈
我好壞哦==不過說真的,我很不舍得好心疼哦···
如果說要他體會一下我等他的滋味,我不想讓他知道那個感覺也
因為等待的滋味本來就很不好受,而且還這么的久
難怪他知道原因是我故意的他會想要吐血
抱歉抱歉啦··哎喲
不過,讓他知道了,他就會不讓我等他了,果然
他叫我告訴他我上線的時見,他來等我
不要不要啦,這是我的樂趣,我喜歡等我的老公啦
哈哈哈XD開玩笑的,這等待說不上是樂趣=。=
我知道你疼我,不要我等你,所以我還特地早起來跑來等你了
哈哈哈,我好不聽話哦TT
其實不是啦,哎喲,別這樣想我哦,我只是說說而已==
其實呢,是因為我昨天看他這樣等我,我真的好內疚哦
雖然說我常等他,可是都是因為他忙啊
可是我昨天不是也,我也不知道怎么我會故意不上來
我只對他說了一句我生氣他了所以不上來
其實不是吧··我都沒生氣··只是我要他解釋而已·
那是為什么呢··等等哦,我想想原因··
原因是:我怕他看了我的日志反而生氣我了,所以我都一整天賴在床上,晚上才甘愿回來受死,哈哈哈~其實沒有也,我的老公這樣的溫柔對我··哈哈哈···
所以我很后悔,雖然老公都沒有怪我的,今天的早起就當作對自己的懲罰
好不好啊?老公
這樣我的早起床就有意義了,哈哈哈
其實我本來就是因為等你才早起的,雖然知道你不在
我好像說過很多次了==我都知道自己羅嗦啦,哎

希望今天是一個美好的一天
對我來說現在就像是幸運的每一天因為我擁有了我的男人

------------------------

老公對我說了很多話,昨天,好像多吧==忘記了
不過全部都很好聽,哈哈哈,好聽甜蜜的話,哈哈
還好吧,我只是喜歡他回復的快,所以看起來很多話說
或許我就是這樣
愛胡思亂想
愛吃無謂的醋
改變不了
天生的性格
希望老公別介意,多體諒我這個缺點?好不?
委屈你常為自己做的事情解釋了
哈哈哈,謝謝老公昨天的解釋
讓我得心安定不少

嘿嘿
我愛死我可愛笨笨的老公了
噢耶~~~!!!


今天是美好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