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8日星期六

昨晚

昨晚
昨天
我的好朋友》小步《
他說晚上陪她去散心
我本來不答應的
有哪位某種原因
可到最后我還是答應了
因為我真的想陪她·

可是我另一個好朋友》小憫《
他卻不能去
是因為她的男朋友不讓他去
我好失望,真的好失望
少一個都不行的嘛
不過想想
她的男朋友也是因為怕某種原因吧
因為平時都讓他去的

我們一同上馬來西亞的云頂了
本來是覺得,能夠好好的放松心情
原來才知道小薰也在云頂呢
不過我們可要趕快上去呢
因為晚了,就見不到小薰了
看見小步心急的樣子
又能怎樣呢··

因為某些原因
出發時間延遲了
小步都氣壞了
而且每個人的臉上都出現不屑的樣子【包括我】
除了那個延遲時間的家伙!!!

朋友都飛快的架上去
還好還好
還來得及
如果不是
沮喪的心情都不懂的形容了

看見小薰頭發都染成棕色了呢·
感覺她還是依然的好美
贊贊贊!!!

上到去
其實都沒有去那里
只是見了小薰
然后我捉了她來猛拍照的
嘿嘿!!

不過
就覺得
她好像不想和小步合照
可能是我的錯覺吧··

小薰要走了
然后我們也就走了

今天他們還吵架了
我都看在眼里
但是我什么也沒做
因為我都不知道該說些什么好
只覺得
這又何必呢

···

我想對你們說
相愛就在回一起吧
···
別再鬧變扭了
小步走了
就來不及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