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8日星期六

我的心情不會了解,如果我在你面前,絕對不會讓你看見我此刻的表情


我的心情
真的壞透了
最討厭這樣的表情了
不會笑,不會哭,啥表情都沒有
如果你在我面前,我在你面前
我一定不會讓你看見
此刻的我
快哭的表情了
你一定都不知道
我怎么了
對不對
我也不會讓你知道的
這不關任何人的事
完全是我自己的問題
這還是我第一次
沒寫出來我的心情,我都放在心里了
代表著只有我知道
因為我不想記得
在很久以后
我在看會這篇日志的時候
或許我會忘記了
我會的心里會很好過吧
我的日志不想要這種回憶
我不想說,看到,就別問我了
好嗎?
我不想對著你們,拒絕回答
我會好好想想的
對不起,我一定又讓你們擔心了
現在的我,想離開
可是我的牽掛,我的老公
我放不下
我連去睡覺,都不要,想跟他說話
我還哪舍得離開
老公,老婆愛你,不會走
你要愛老婆,不然老婆會失去自我了````````````


 ~這時候的我,好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